close

先送上前後比對圖XD
0前後.jpg

我是沒擦唇彩就很沒安全感的人,因為唇色偏白,沒上唇彩就會感覺病懨懨的….
不管如何,我可以不用化眼妝或眉毛,但就是不可以唇色很不健康啊~~

於是認真思考這個問題,決定一定要去改變這個窘境!!!!

邊google有關改善唇色的相關資訊,也邊跟好姊妹抱怨這件事,好姊妹看我很困擾,就介紹我她去接睫毛的艾斯時尚美學館,之前因為好姊妹接的很自然所以有在follow這間~~

知道他們也有在做繡唇,看臉書上飄霧眉的作品都很自然好看,加上好姊妹說有介紹她同事去霧眉,無痛不腫又自然,整個心動,打電話詢問後就決定預約做他們的嘟嘟唇啦!!!!


一開始紋繡師會先跟我大概說一下他們的嘟嘟唇跟一般繡唇的差別,他們做完不會腫得像香腸嘴一樣~~這讓我好開心唷!!!


直接就來看看剛繡好的樣子~~~真的沒有腫的跟香腸嘴耶!!!!!
1.jpg

繡完後紋繡師會交代後續要注意保養的問題,回家可以稍微冰敷,然後非必要的情況下盡可能避免戴口罩,讓唇保持通風~~

他們對於繡唇前後的衛教都很仔細,而且是一人一套針片,非常安全又衛生!

不過平常就有擦紅唇的習慣,所以繡完的顏色還滿習慣的XD
而且很酷的是繡完除了沒有腫得很誇張外,重點就是繡完後就像擦唇蜜一樣有光澤
看起來就很水嫩~~~
2.jpg

第二天~~
開始有感受到要準備結痂脫皮了,嘴唇還是滿水嫩的呢 -ˇ-
3.jpg

第三天~~
結痂就比較明顯了,之後就是感受它脫落的快感,切記千萬不可以自己手癢去剝,不然有可能造成顏色不均!!!
5.jpg

第五天~~
已經脫落的差不多了,唇色是淡粉色,即使素顏也很有氣色啊 >W<
4.jpg

第六天~~
各位觀眾!!!!我沒有擦護唇膏,脫落就是這樣的有保水感啊~~~~
整個開心到不停轉圈圈!!!
6.jpg

每天都會記錄,不定時line傳照片給紋繡師看,之後顏色會更加均勻自然,好期待一個月過後的唇唷~~~


有朋友問我說需不需要去做第二次補色,我問過,紋繡師說第一次繡唇後,依每個人的體質代謝狀況不同,唇色會在一個月至三個月後呈現最後完整顏色,若有要調整也需等唇部修護滿三個月後,才能進行二次補色調整唷!!!


繡唇大致上就是這樣啦~~謝謝大家耐心收看!!!!

 

艾斯時尚美學館的資料在這~~

電話:0966 228 396

地址:桃園區桃園市蘆竹區中興六街79號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e0966228396/

arrow
arrow

    F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