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超怕看牙醫,尤其印象中的牙醫診所就是擠滿一推牙痛病人

還有可怕的機器聲,而且座位常常是一個捱著一個

看到旁邊人在做牙可怕的樣子,讓我還沒做就痞痞挫

 

這次要不是老爸看起來好可憐
牙齒痛到都併發頭痛,好幾顆牙都在搖晃、甚至有的已經脫落

我根本不太敢進牙醫診所(可是我還是有乖乖半年去洗牙喔XD)

只是這次陪老爸做牙的經驗,真的讓我長了見識

原來做牙也可以這麼專業又快速!

~最酷的是,還可以看到自己的牙齒「列印」出來的過程

有這麼厲害設備的牙醫診所就是這間~~~桃園八德泰豐牙醫

01.jpg

 

泰豐牙醫在八德市區、大湳市場的附近,就在廣福路上,非常好找

記得老爸當初有天晚上,牙齒已經疼到受不了

就騎著車在街上找,後來發現這間牙醫診所

當時已經快打烊了,但牙醫師人很好,還是讓我爸看診~~~

所以我爸要做假牙,就決定選這間暖心醫師開的診所!

 

 

這天推門進去,雖然櫃台小姐看起來很忙,但立刻就認出我爸
而且還知道我爸是要來做牙齒的~親切的招呼我們先等一下~真的讓人很窩心

03.jpg

 

在等的時候,我就隨意的東看西看

發現有一面牆上掛滿醫師的證照和各界的祝福題詞!

04.jpg

而且這裡的設備和裝潢真的很好耶

每個診間都是獨立的!很有隱密性~再也不用一個挨一個那麼擁擠

05.jpg

想說老爸第一次去做假牙,就陪他進去

蕭醫師人很親切,還問我說是不是他女兒,也讓我留在診間陪我爸XD

我還是有點怕怕~但仍鼓起勇氣拍了一張照片~

06.jpg

之前從來沒看過牙醫師幫人用牙齒(就連去洗牙的時候,我也膽小的全程閉眼~)

蕭醫師很親切又仔細~邊用我爸牙齒,還邊跟他說現在在做什麼步驟

像這張,是正在用*3D口內掃描器*照牙齒

07.jpg

照出來之後,老爸的牙模就傳到機器上面

操作機器的人我本來還以為是護士

但我看診所簡介,才知道原來他是牙技師~

而且牙技師可不是每間診所都有的配置人員

 

恩,印象中,之前在學校附近的牙醫診所都沒有看到有牙技師、還有這種先進機器

但接下來的步驟才真正開了我眼界

因為牙齒就這樣在我面前列印出來耶XD

08.jpg

 

就是這台機器*CEREC 3D齒雕機器*

只見牙技師在那裡調了調我爸剛剛照的3D照片

就看到一組模擬真牙的設計圖製作完成

接著牙齒就開始列印,幾十分鐘牙齒就做好了!

09.jpg

小小一顆牙齒真的很厲害
因為泰豐牙醫的齒雕材料,都是用歐洲進口的玻璃陶瓷塊材質,耐用度高、結構強勁!
而且透光度又好,很接近真牙!拿在手上,不仔細看,還真以為是人的牙齒!
因為是利用3D照片去模擬真牙,所以做出來的假牙會非常貼合本人的齒型~~~
蕭醫師有特別說,很多診所都是用咬模灌模,不但會很不舒服,而且時常出現誤差
有誤差就要重做、重裝,很花時間!

10.jpg

列印一顆假牙大約10幾分鐘,再加上後續加工處理
花不到半天的時間,我老爸的牙齒就煥然一新了!!

之後老爸總算不會再喊牙疼啦~看到老爸這樣大工程換牙,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!

推薦有換假牙需求的朋友可以去找專業又親切的泰豐牙醫~~

 

泰豐牙醫診所

 

tel:(033639-912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fung0121/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F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